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览,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练本领,强化责任勇担当”、“真诚拥护全面从严治党,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表率,承担起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