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上海成隆行餐饮集团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上海成隆行餐饮集团在旅游综合实验室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上海成隆行餐饮集团副总经理、人事招聘专员以及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剑丽就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岗位;希望与上海成隆行餐饮集团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的发展搭建更为坚实的平台。

随后,上海成隆行餐饮集团副总经理范佩玲女士和人事招聘专员曾囡囡就成隆行餐饮集团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发展优势、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做了详细的介绍,悉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在餐饮行业中展现自己的才能,施展自己的抱负。

本次招聘会,有50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