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实践教学总结暨表彰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学术二厅举行了2019年实践教学总结暨表彰会议,学院领导和师生近400人参加,与学院合作的一些酒店和旅行社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会上,历史学专业在新疆带队的教师介绍了新疆实习支教的情况,来自上海和北京的合作企业的负责人也报告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当地实习的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3名实习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实习感悟及收获。学院对各专业的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合作企业也奖励了在他们单位表现突出的同学。

王储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年专业实习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合作企业能够通过扎实的管理和优良的人文情怀加强与学院、学生的沟通,实现院企双方更深意义上的双赢;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的机会,将吃苦耐劳、勤奋上进的实习精神坚持下去,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为今后走向职场打下坚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