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 2019 级新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关于2019级新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19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生户口迁入地址:

欲将户口迁往学校的新生报到时需将本人户口迁移证交至所在学院,由学校统一负责落户。校本部新生户口迁入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北环路846号;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新生户口迁入地址: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4号。

校本部及西街派出所0936-8282020,5918223

医学校区及南街派出所0936-8361641,5918219

2.请各学院在新生报到时收取新生《户口迁移证》,在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连同《2019级新生户口迁入情况汇总表》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医学院及临床医学院新生户口由安全稳定工作部医学校区管理人员负责在南街派出所办理落户。

3.在户口迁移证收取过程中要防止漏收、漏交,因漏收漏交导致户口迁移证超过有效期限的,安全稳定工作部不再负责办理落户。

4.专升本新生《户口迁移证》迁移原因为“毕业分配”的,请新生先行到户口迁往地办理落户再迁户。

5.新生入学后,在校期间,除退学、转学、毕业等原因外一律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新生《户口迁移证》收缴工作,避免漏交、遗失等问题,以免造成学生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