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微信缴纳学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为提高缴费工作效率,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方便广大师生,财务处建立了微信缴费系统,经过前期的测试及试运行,现已正式投入使用,具体缴费流程如下:

一、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hxxycwc)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河西学院财务处

二、关注成功后,进入微信主页,点击菜单学生服务”-“费用缴纳,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普通登录微信登录。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号、姓名,点击登录(提示:登录前请认真核对本人信息)。

三、登录成功后,点击菜单学杂费缴纳,选中缴费年度可选费用方框 “□”,点击缴费”-“确认支付”-“立即支付,输入本人微信支付密码-支付成功。

四、返回主页面,点击缴费历史,即可查询本次及历年缴费信息。

五、缴费结束以后,请同学们到所在学院领取正式缴费发票。发票请同学们妥善保管,遗失后不能补打。

六、每天23点至次日凌晨6点为系统维护时间,请同学们不要缴费,其余时间均可缴纳。

七、缴费服务电话:0936-828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