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为高效开展学院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4月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明确了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提振精神,把围绕认证评估促教学作为教学工作的核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进一步认真研究文件政策、指标体系,准确把握认证评估内涵,攻坚克难,以实干促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理清思路,对标对表,重点推进。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高质量做好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