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十一月份三会一课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党员中掀起了学习研讨落实热潮。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15个方面的精神内涵。会后党员们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科教兴国、高质量发展、文化自信、绿色发展等方面展开热议。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贯彻是教工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党员首先要学深悟透、积极践行,尽快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中。要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心任务、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最新理论第一时间带进课堂、带进同学们的心里、带进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