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张掖甘州国际旅行社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张掖甘州国际旅行社在学生发展中心五楼旅游综合实验室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团委书记、张掖甘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周建华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100余人参加招聘会。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2021年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岗位。张掖甘州国际旅行社实力雄厚,业界口碑良好,符合大部分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希望毕业生认真考虑,积极就业。

 张掖甘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周建华就公司的基本概况、行业地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