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党总支举办了“上专题党课、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答题测试和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首先,闫廷亮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西路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西路军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红西路军历史的特点、红西路军精神的主要内涵等方面重点就如何“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和阐释。

17F01

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蒋超、孙雅薇、何剑丽、宋建强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各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竞赛。通过竞赛答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建设的标准规范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将支部建设标准化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各项标准要求落小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8D17

党的生日前夕,学院党总支还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