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2020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5月2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毕业生晚会。河西学院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4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晚会,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2020届毕业生依依惜别的独白中拉开了帷幕。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谢继忠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致辞。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为2020届毕业生们送出了温暖的临别赠言,嘱托毕业生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要用勇气和智慧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迎接新挑战、拥抱新生活的同时,要不忘思考、终生学习。

D482

晚会上,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配乐诗朗诵《走向远方》、舞蹈《青丝》即有对大学四年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又有毕业生勇往直前,即将奔向远方的豪迈誓言。毕业班班主任分别送上寄语,并演唱了歌曲《树洞》、《粉红色的回忆》,唱出了与毕业生们四年相伴岁月里的温馨回忆与浓浓的不舍之情。学弟学妹也通过视频和舞蹈《执棋》送上了他们对毕业班学长学姐的温情祝福。

11BAA

2020届毕业生青春纪念相册,感动了每一位毕业生,视频里展现了毕业生从入学军训到即将毕业这四年间的匆匆过往,伴随着《启程》和《青春纪念册》的音乐,一张张熟悉的照片映入眼帘,往事如流水般涌上心头。晚会在学院老师朗诵的《河西走廊的月亮》中落下了帷幕,深情的朗诵中表达了老师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9AD7

本次毕业生欢送晚会以现场表演和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在线互动、送祝福,形式简约,现场气氛热烈感人,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