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袁益芸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11与18日晚,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大酒店人力资源部袁益芸总监在学术二厅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高端酒店的组织框架及运营》报告。报告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储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共四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袁益芸总监介绍了高端酒店的组织框架,详细阐述了酒店各部门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工作任务,强调酒店各部门的协调运营是企业服务质量和发展提升的基础,是构建企业文化的物质载体。会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袁总监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历程,分析了酒店前厅部、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应当具备的素质要求。

王储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对照袁益芸总监提出的高端酒店员工的素质要求,找准差距,积极学习,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