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谢继忠、何剑丽、王储分别就“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建、学生工作如何助力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旅游专业的发展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班子成员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紧紧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选择调研主题,开展调查研究,找出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符合实际的调研报告。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调研成果交流发言作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调查研究的必要性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运用这个法宝,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组织建设、服务地方等工作中实实在在“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