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及观看庆典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及观看庆典心得体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们以“致敬祖国、献礼国庆”为主题,结合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及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的心得体会。

会后,教工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基层党员,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共产党人本色,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