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周均发副校长参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歌颂祖国”诗歌朗诵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8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举办“歌颂祖国”诗歌朗诵主题班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校统战部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和半部分老师参加主题班会。

朗诵会开始前,周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发奋图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民族团结这项基础性的事业抓紧抓好,各民族同学要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预科班的各民族同学为大家送上了《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祖国颂》、《我们爱你啊,中国》、《黄河颂》等精彩的配乐朗诵,全班50名同学齐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师生挥舞着五星红旗,共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祖国万岁!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民族大团结万岁!”的喊声响彻夜空!

最后,王储副院长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秉承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做好民族团结、共同发展的伟大事业;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好本领,为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打好基础;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成为有知识、有本领、有情怀、敢担当、能奉献的优秀青年,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班会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旨在对师生进行爱党爱国爱家爱校、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