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暨读书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1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暨读书班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安排一周时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读书和学习研讨。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中心组成员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学习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内容;学院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参加学校中心组暨读书班学习会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会将持续一周时间,力争做到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习成果指导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