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研讨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要坚决守底线、奋力争上游,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主题突出,集中学习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入,学习氛围浓厚,组织形式多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