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以“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转变教学方法、科研方法、管理方法,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加强社会知识的学习,开阔视野,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学术影响力;要坚持质量立院,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治院水平,以“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为抓手,对照各项指标,规范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过程,修订完善学院各项管理制度,提高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实现“人人有团队、人人有项目”。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培育时代新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共同答好“学院何为”的时代答卷。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