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课程达成度辅助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1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课程达成度辅助报告会,邀请数学学院王学忠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专业认证辅导报告,学院负责人与全体教师参会。

王学忠教授结合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中的注意事项,指出课程大纲是专业认证中的首要因素,课程目标设置需与毕业要求、考核内容紧密结合;其次强调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主要突出考核内容与课程目标的对应关系、课程考核方式与课程大纲相一致、考核内容要有深度与广度、考核的评分标准要清晰、上一轮评价结果要有利于课堂进步等五个方面,详细论述了课程合理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强调了目标达成度的重要意义。

王学忠教授的辅助报告有利于推进历史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报告过程中王教授也解答了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疑问。报告会后,学院负责人就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确保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科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