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民族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史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才能实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不断增强各族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主义的种子埋入每个学生的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