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别与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链家和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3日、9日、10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别与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链家集团和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通过“陇政钉”平台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链家集团和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相关领导、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19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国家的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关注招聘岗位,积极就业。同时,希望学院与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链家集团和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海花园饭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季平,上海链家川沙大区运营总监丁杰、星级宣讲师宫楠、人力资源经理孙钰,杭州开元森泊总部招聘经理樊海贵分别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发展前景和招聘岗位和薪金待遇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到广阔天地去实现自身的价值。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张洁、李牡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链家集团的工作和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到企业就业。

会后,各专业毕业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有20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至4月10日,学院已经通过“陇政钉”网络平台召开了4场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