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初心点燃梦想”迎新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月3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学生在团委多功能厅举办了“初心点燃梦想”迎新文艺晚会,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及2019级学生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剑丽致新年贺词,对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在场师生致以新年祝贺。

晚会在朝气蓬勃的歌舞串烧《年少有为》中拉开帷幕。少数民族预科班表演了雄浑的藏族舞《拉萨汉子》、歌曲《阿则》,表现了民族班同学的豪迈与自信;相声《冒牌师兄》、小品《四大才子》更是诙谐幽默,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心似烟火》、《平凡之路》、《安和桥》、《侧脸》、《童话》等歌曲的演唱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中,同学们还进行了游戏互动,在场的师生踊跃参与其中师生欢聚一堂,用初心点燃新梦想,共迎2020年元旦。

    2019级迎新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对初心与梦想的执着追求,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