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按照《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0月30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学院班子成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职责和工作,全面查找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也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章党规指导自己的行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勤于实践,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