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5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听到受阅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铮铮誓言,看到子弟兵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看到新型战鹰呼啸蓝天、看到国之重器闪亮登场,在场的师生感慨万千。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中华儿女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坎坷磨难、艰难困苦而永不屈服、拼搏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感受到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为国家的创新发展而倍感自豪,为中华民族创造的世界奇迹而倍感自豪,为生长在这样伟大的国度而倍感自豪!

“精彩”、“振奋”、“激动”、“自豪”、“中国共产党真伟大,中国人民真伟大,中华民族真伟大!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收看结束后,师生们难掩激动的心情,发出了感慨并开展热议,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倍感振奋,对新时代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德树人、同心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