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2019级新生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西路军的历史、学习高金城的事迹,缅怀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

师生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通过参观纪念馆的西路军历史陈列、高金城生平事迹陈列,了解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历史背景、战斗经过和历史贡献,对高金城的生平事迹特别是营救红西路军的具体细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通过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的瞻仰参观、现场调研,师生们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精髓,追溯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与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切实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