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在第十届“鼎盛诺蓝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成绩喜人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5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赛。我校选派4名选手参赛,经过综合知识考核、景点讲解、现场抽题讲解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李牡丹获普通话组二等奖,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张洁获英语组二等奖;曹敏、李娜娜分获中文组、英文组三等奖。我校荣获高等院校团体奖,在西部高校中位列第二,展示了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实践教学的成果。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我国旅游教育界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竞赛品牌,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1所高等院校和中职院校的1160名选手参赛。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